科研咨政

☞ 搭台引才人才兴镇

聚精英人才,促创新发展。由中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港口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中山人才节”新型专业镇文化创意产业人才项目洽谈会3月31日在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中山港口)举行,为助推港口镇新型文化创意产业专业镇发展招才引智。 (2015-04-28)

☞ 实现由“江”到“海”的跨越

翠亨新区承载着“中山的未来,未来的中山”重大战略发展任务 (2015-04-28)

☞ 活力新板芙 创业幸福城

阳春三月,万物欣荣。板芙镇招商引资喜讯频传,前期投资 3.9 亿元的澳门科技大学、投资5亿元的纬航汽车配件、增资 1.5 亿元的四海家具项目等重大项目即将签约落户,为板芙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常态,新挑战,蓄势待发的板芙将借助新机遇,掀起一轮新发展。 (2015-04-07)

☞ 我市鼓励企业通过债券融资缓解融资难促产业转型升级每年安...

记者从10月22日举办的2014年中山市企业债券发行培训班上获悉,为了推进企业融资创新,市发改局牵头制定的《中山市债券融资创新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市政府批准,并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行。《办法》明确了市政府将每年安排相关专项资金8... (2014-10-29)

☞ 国际游艇业巨头入驻神湾相关负责人表示,盛世湾游艇会不是...

0月24日,新加坡上市公司吉宝置业投资建设的中山神湾吉宝盛世湾,在第八届深圳国际游艇展开幕式上华丽亮相。在展会现场,吉宝盛世湾与国际顶级游艇业巨头——法国博纳多集团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博纳多集团将为盛世湾游艇会提供旗下品牌蒙地卡罗游艇产品,把欧式游艇生活... (2014-10-29)

☞ 携手周边镇区全力打造以照明灯饰为主的产业带横栏创建国家...

横栏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了一系列“三旧”改造工程,发掘原有土地资源,为照明灯饰产业发展提供硬件支持,同时通过建立完善的政策扶持体系、加强照明灯饰自身品牌建设、引导企业参展参会等方法,为照明灯饰产业提供软件支持。此外,横栏还在推动传统灯饰企业向LED 技术转... (2014-10-29)

☞ 推动中山发展走上“快车道”深中通道确定明年开工,项目进...

10月13日,省政府下发《推进珠三角一体化2014~2015年工作要点》,明确深中通道将于2015年开工建设。 (2014-10-20)

☞ 中山打造公共服务设施主城区、翠亨新区“双核心”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目前《中山市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12—2020)》草案 (下称 “草案”)已通过审查程序,将公示30天。公示期间,市民或与之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可到市城乡规划局一楼大堂或市城乡规划局网站查看规划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4-10-18)

☞ 我市聚力加快翠亨新区开发建设

昨日召开的翠亨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中山翠亨新区开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研究协调新区发展有关事项。 (2014-10-18)

☞ 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介(2014年)

广东省中山市,古称香山,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珠江口西岸,北连广州,毗邻港澳,总面积1783.6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14.23万,旅居世界各地海外华侨和港澳台同胞80多万人,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5的经济总量。中山是一座社... (2014-10-18)

共13条记录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