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 市委党校与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

为帮助我校全体专职教师畅通决策咨询报送省委的渠道,提升我校决策咨询报告选题与撰写能力水平,我校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带领市委党校一行5人,于11月24日上午前往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调研,并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双方就未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副校(院)长... (2023-12-12)

☞ 加快新通道建设 构建大开放格局

2023年中共中山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强调,要坚定不移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奋力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上争一流、创一流。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首先要构建内通外联的交通格局作为重要支撑。中山作为广东对外开放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应充分挖掘历... (2023-10-09)

☞ 从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一体化视角看中山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3年6月20日,中共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指出,要担负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东使命,自觉以“走在前列”总目标统领广东各项工作,并强调要着眼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总目标蕴含的新期待,更好发挥支撑、链接、服务作用,增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 (2023-10-09)

☞ 校(院)召开决策咨询工作辅导交流会

9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决策咨询工作辅导交流会,活动邀请到广东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分享如何做好党校决策咨询工作,副校(院)长占足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2023-10-07)

☞ 校(院)召开决策咨询选题辅导报告会

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决策咨询选题辅导报告会,活动邀请到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肖宜东一行分享决策咨询选题方法,副校(院)长刘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2023-02-02)

☞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校(院)2022年第四期专家...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调查研究能力,10月14日上午,我校举办校(院)2022年第四期专家论坛,邀请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黄程翔一行交流工作经验,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出席会议、副校(院)长刘明主持座谈。 (2022-10-27)

☞ 我校邀请黄建宏教授作“如何做好高质量决策咨询”专题讲座

2月25日下午, 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决策咨询专家论坛,邀请到中共广东省委党校黄建宏教授,为全体专职教师作“如何做好高质量决策咨询”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分管副校(院)长刘明、决策咨询部和全校专职教师参加讲座。 (2022-02-28)

☞ 市委党校召开“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系列咨政报告评审会

市委党校召开“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系列咨政报告评审会 (2021-11-15)

☞ 我校组织教师团队开展咨政项目立项调研

为实施质量立校战略,提升决策咨询工作质量,加快建设一流地级市党校。7月26日至27日,副校(院)长刘明率我校决策咨询部调研组和相关教师,先后到市委组织部调研室、市委办综合一科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我校决策咨询项目立项调研,受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 (2021-08-04)

☞ “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主题理论征...

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中山日报社共同举办“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主题理论征文活动。 (2020-05-14)

共10条记录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