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市委党校服务保障部党支部开展...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市委党校服务保障部党支部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关于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告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关于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告 (2024-01-08)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关于低值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告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关于低值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告 (2024-01-08)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开展第一届政务工作餐制作技能比赛

12月24日,我校委托中山市技师学院在凤凰餐厅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政务工作餐制作技能比赛,我校餐厅7名厨师参与了激烈的技艺比拼。 (2024-01-08)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消防紧急疏散演习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职员工消防逃生自救能力,我校服务保障部于12月29日开展了一次消防紧急疏散演习。服务保障部行政人员、后勤合同工、物业管理人员等约60人参加。 (2024-01-08)

☞ 市委党校开展食品安全与反食品浪费培训

近日,为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省市有关开展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要求,我校在求是楼106室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与反食品浪费的专题培训。 (2023-09-11)

☞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2023年餐厅后勤综合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2023年餐厅后勤综合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现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2023-06-20)

☞ 2023年餐厅后勤综合管理服务项目采购意向公开情况

为了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共中山市委党校2023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2023-05-15)

☞ 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消防普法讲座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服务保障部于5月5日下午邀请了中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曾建财同志莅临我校进行消防普法讲座,共65名教职工参加培训。 (2023-05-08)

☞ 中山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救护员培训班

我校于2022年12月组织后勤员工参加“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 (2023-01-13)

共95条记录 1/1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