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 往“深”处究,学“圳”本事——中山市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

3月28日上午,2023年中山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采用“请进来”方式,邀请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研究员陈磊老师作“解码深圳”主题报告。 (2024-04-11)

☞ 深化“向深圳学习” 共同绘就深中融合新画卷——中山、深...

3月25日上午,中山市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圳段)、深圳市龙岗区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进修班合作办班开班式在龙岗区委党校举行,中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振辉,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秦小鹏,中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占足平出席开班式,两地组织部门、党校... (2024-04-11)

☞ 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广东“百千万工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市管干部抓好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7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沈伟... (2023-07-21)

☞ 山海携手 共谱新篇——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赴中共六盘水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粤黔两省部署要求,不断推进东西部教育培训协作走深走实,根据中山和六盘水两市工作安排,7月12日至15日,中共中山市委党校精心筹备、科学设置教研课程,组织2023年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 (2023-07-20)

☞ 学思践悟新思想 以知促行勇担当——2023年中山市市管干部...

2023年中山市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纪实 (2023-07-04)

☞ 坚定不移打好打赢破解土地瓶颈、水污染治理两场没有退路的...

6月27日至28日,2023年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前往黄圃镇以及南朗街道、石岐街道开展“工改”“治水”现场教学活动。 (2023-07-04)

☞ 深调研、明思路、抓落实,助力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月25日下午,我校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三期)69名学员分赴五桂山桂南村、黄圃镇横档村、东区远洋社区实地调研 (2023-07-04)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班举行!郭文海作动员...

9月8日,中山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班暨2022年秋季干部培训开学典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 (2023-06-07)

☞ 曾伟战受邀到市委党校讲授《南中城际的规划和建设》专题课

受市委组织部指派,应市委党校邀请,3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伟战到市委党校向我市2023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南中城际的规划和建设》专题课,传授创新工作方法,分享担当作为经验。 (2023-06-07)

☞ 思想的闪光,理念的碰撞——一场生动热烈的案例分享交流活动

3月15日下午,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和煦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溜进了干净整洁的教室。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正在这里进行。 (2023-06-07)

共40条记录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