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校

☞ 三乡: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助力 “百千万工程”

为更好了解党员干部培训需求,3月7日,三乡镇委党校召开三乡镇“百千万工程”系列培训调研座谈会暨三乡镇委党校分教点业务工作会议,三乡镇党委委员严庆中出席会议,镇“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专班、类专班负责同志及骨干、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镇委党校教师和镇委党... (2024-04-11)

☞ 中山市完成镇街党校办学质量试评估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立健全质量评估评价体系,定期对各级党校办学水平进行评估和考核,促进党校系统办学水平整体提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山市镇街党校建设工作,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2日期间,市委组织部、市... (2024-01-16)

☞ 十万党员进党校 | 火炬开发区在行动:凝心铸魂强根本,以...

近日,火炬开发区举办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2023-11-27)

☞ 中山5所镇街党校获评全省 “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通报全省“百个镇街党校示范点”创建活动成果,全省共评选出100个镇街党校示范点,中山市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党校(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党校)、古镇镇委党校、港口镇委党校、民众街道党工委党校、南区街道党工委党校等5所镇街党校位列其中。 (2023-11-27)

☞ 建强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南区街道党校(党员教育基地)正...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校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扎实做好全省镇街党校示范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11月1日,南区街道党校(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刘明、市委党校教务部四级调研员王灿斌、市委党校办公室... (2023-11-14)

☞ 携手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党校到港口镇调研党校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校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快推进镇街党校省级示范点创建,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10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一行5人到港口镇委党校调研,镇党委书记、镇委党校校长黄金辉,党委副书... (2023-10-23)

☞ 2023年下半年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9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党校系统重点教学工作。 (2023-09-15)

☞ 中山召开全市党校校长会议

中山召开全市党校校长会议 (2023-06-08)

☞ 港口镇委党校到我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交流

2021年10月20日,我校开展港口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课程设置交流指导会 (2021-10-21)

☞ 用生命捍卫信仰——“杨殷故居”现场教学

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本课程通过介绍杨殷先烈的家世源流、革命经历和历史功勋,旨在弘扬杨殷先烈那种良好家风、信仰坚定、无私奉献、深入群众、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 (2020-04-15)

共46条记录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