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校

☞ 【理响中国】深化对互联网的认识 加快建设网络强国

【理响中国】深化对互联网的认识 加快建设网络强国 (2024-04-23)

☞ 【理响中国】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理响中国】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2024-04-23)

☞ 【理响中国】深刻理解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历史意义

【理响中国】深刻理解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历史意义 (2024-04-17)

☞ 以信息化促进管理现代化

信息文献部作为中山市委党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负责部门,在校(院)委会正确领导下,在分管副校(院)长直接带领下,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信息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调查研究,关注新技术发展及应用,通过利用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 (2024-04-10)

☞ 信息文献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网络安全会议

7月19日下午,信息文献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网络安全会议。分管领导占足平副校(院)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廖忠主任主持,信息文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022-07-22)

☞ 服务保障部党支部、信息文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 ...

6月24日下午,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服务保障部党支部联合信息文献部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五桂山南桥村开展“迎七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6-30)

☞ 信息文献部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

信息文献部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9)

☞ 学习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文献党支部参观中山市抗...

3月4日,信息文献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众志成城、中山战疫--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回顾中山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2021-03-10)

☞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党校林创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党校林创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1-04)

☞ 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黄浩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9月22日下午,中共成都市委党校黄浩副院长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及文献信息保障服务工作。我校段龙飞副校长、占足平校务委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求是楼教学研讨室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2020-10-13)

共27条记录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