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 肩负历史使命 担当时代重任——校(院)青年教师研习小组...

5月5日,研习导师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陈震副教授带领校(院)青年教师研习小组、校(院)团支部赴广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团一大纪念馆、佛山紫南村等地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2023-05-31)

☞ 校(院)召开青年干部教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5月4日上午,校(院)召开青年干部教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05-05)

☞ 党建引领聚合力 巾帼力量绽芬芳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3月13日,我校组队参加了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会中,我校代表队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展示了新时代党校人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2023-03-17)

☞ 关爱困境儿童 点亮成长之路 ---市委党校开展中秋慰问困境...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是人月两团圆的佳节。在这特别节日来临之前,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妇委会发动学校教职工参与志愿活动,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入户探访慰问。 (2022-09-05)

☞ 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委

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委 (2022-06-23)

☞ 激扬青春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校(院)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激励青年干部勇担重任、砥砺奋进,5月13日下午,校(院)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文献部主任廖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艳... (2022-05-16)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

4月24日下午,校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团员集中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校团支部书记吴圆芳作《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启示》专题辅导,团员们围绕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2022-05-11)

☞ 志愿绽芳华 巾帼别样红

志愿绽芳华 巾帼别样红 (2022-04-20)

☞ 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荣获2021年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年1月,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荣获2021年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2-02-15)

☞ 市委党校妇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学校妇女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1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妇委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妇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2-01-28)

共26条记录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