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 2024年中山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增强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水平,4月15日上午,2024年中山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 (2024-04-17)

☞ 力学笃行筑基石,奋楫扬帆启新程——2024年中山市科级公务...

近日,2024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占足平、39名新任科级干部公务员以及教务部、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2024-04-17)

☞ 在现代化建设火热实践中争建新功——2024年中山市市管干部...

芳菲四月,春和景明。4月11日下午,2024年中山市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振辉、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占足平,组织部干部培训科负责人、党校教务部、学员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2024-04-17)

☞ 同吃同住同学习!深中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共绘融合新画卷

与最优者“对标”、向最强者学习、和最快者“赛跑”,近日,中山市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圳段)、深圳市龙岗区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进修培训班,在龙岗区委党校圆满结业。 (2024-04-17)

☞ 抢抓新赛道,大力发展低空经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低...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低空经济发展方向,3月22日下午,2024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位于坦洲镇的福昆航空公司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受到福昆航空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张野平等公司管理层的热情接待。 (2024-04-11)

☞ 满载收获明方向 扬帆起航再出发 ——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

满载收获明方向 扬帆起航再出发 ——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五期)圆满结业 (2023-10-30)

☞ 坚定信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年中山市第四期...

坚定信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年中山市第四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3-10-23)

☞ 风华正茂再出发,砥砺奋进启新程——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

10月9日上午,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五期)在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开班仪式。 (2023-10-23)

☞ 聚焦政府政策决策 思维碰撞促成长——2023年中山市科级干...

为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启迪思维、激发潜力,10月11日下午,2023年中山市科级干部进修班进行了一堂形式新颖的案例教学。 (2023-10-23)

☞ 翻转课堂 观点碰撞 点燃土地整备政策的创新火花

10月12日下午,2023年中山市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学员迎来了一堂特殊的专业课——“翻转课堂:《深圳市土地整备政策创新及其实践》”。 (2023-10-23)

共355条记录 1/3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