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办学

☞ 奋斗青春,砥砺前行 ——江门市2024年驻村选调生“邑选成...

4月12日上午,江门市2024年驻村选调生“邑选成才”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江门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谢兵出席并作讲话。中山市委党校培训部相关同志、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2024-04-17)

☞ 我校高质量承办安徽长丰县新质生产力发展专题培训班

3月26日-29日,安徽长丰县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暨“专精特新”企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由长丰县组织部、县经信局联合举办,长丰县党校、中山市委党校承办,全程封闭式教学。长丰县各乡镇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省市认定... (2024-04-10)

☞ 2023年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广东研究基地会议暨研讨班在...

11月21日至22日,2023年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港澳和海外统战工作理论广东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港澳和海外统战理论研究守正创新发展”研讨班在中山市举行。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基地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 (2023-12-12)

☞ 十万党员进党校 | 南桥村:抓实培训促提升,蓄力赋能再前行

十万党员进党校 | 南桥村:抓实培训促提升,蓄力赋能再前行 (2023-11-20)

☞ 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2023年中山市选调生基层锻炼岗...

10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市委党校承办的2023年中山市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2023年新招录及部分2022年招录未参加岗前培训的选调生共计54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刘明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作动员讲话。 (2023-10-30)

☞ 开展“十万党员进党校” 凝心铸魂再出发——系列落实“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份以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落实“十万党员进党校”行动党员培训示范班分别在市委党校开班。 (2023-09-15)

☞ 2023年六盘水市乡村振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

6月26日上午,2023年六盘水市乡村振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开班。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六盘水盘州工作小组组长、六盘水市盘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捷,中山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刘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培训部四级调... (2023-09-15)

☞ 2023年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举办

6月5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开班,51位学员将在中山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对于本次培训,广西区委党校高度重视,中山市委党校密切配合,双方各委派2名同志负责培训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刘明副校(院)长代表校(院)领导班子欢迎... (2023-09-15)

☞ 2023年六盘水市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为助力中山市与六盘水市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5月29日,2023年六盘水市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君隆作动员讲话。六盘水市人大代表及人大机关干部共计53人参加培训。 (2023-09-15)

☞ 为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中山市委党校举...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中山市与六盘水市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4月10-14日,中山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六盘水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5期),着力提升六盘水市中青年干... (2023-09-15)

共108条记录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