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12-12 浏览次数 ¦

为帮助我校全体专职教师畅通决策咨询报送省委的渠道,提升我校决策咨询报告选题与撰写能力水平,我校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带领市委党校一行5人,于1124日上午前往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调研,并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双方就未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副校(院)长刘明出席座谈会。

 

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光金详细介绍了当前工作重点和业务,以及现有与中山合作的相关项目情况。广东省省情调查研究中心副主任黄昌成表示,省情研究中心尚未与地级市间达成合作关系,他们非常期待能与党校合作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也认可中山市委党校的科研团队与科研水平,希望能加深与中山市委党校间的科研合作。随后,双方就学术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合作可能性,初步形成合作意向,双方也希望能够合作为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撰稿 ¦ 田易凡 摄影 ¦田易凡 审核 ¦陈卫林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