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决策咨询工作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3-10-07 浏览次数 ¦

927日下午,我校召开决策咨询工作辅导交流会,活动邀请到广东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分享如何做好党校决策咨询工作,副校(院)长占足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决策咨询工作的战略意义、重点关键以及推动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层面分享了通过依托国家和省市层面重大战略项目,系统深化“教咨研一体化”制度引领,构建常态化的通道机制,最终实现党校决策咨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决策咨询管理工作质量提升和后续老师们开展决策咨询报告选题提供了重要指导,我校专职教师就重大战略议题选题与陈晓运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副校(院)长占足平对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认为,陈晓运教授的决策咨询经验分享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组织有力且执行力强,对后续市委党校决策咨询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借鉴,也为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要启发。

 

教务部、科研部、学工部、决策咨询部、全校专职教师参与此次交流会。



撰稿 ¦ 袁晓姣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陈卫林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