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食品安全与反食品浪费培训

发布时间 ¦ 2023-09-11 浏览次数 ¦

近日,为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省市有关开展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要求,我校在求是楼106室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与反食品浪费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服务保障部副主任陈锦华同志主讲,餐饮部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专题培训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两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餐厅设施的设计与布局、加工环节的安全管理和化学用品的使用要求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以及防止食品浪费具体法律规定。本次培训有效促进了学校安全管理和节约机关建设,有助提升餐厅员工增强食品安全管理意识,树立反食品浪费的法律意识。市委党校将继续努力构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涵盖订餐、采购、储存到加工等全过程的食品安全和反食品浪费的工作机制,打造一个卫生、安全、节约的学员餐厅。




撰稿 ¦ 陈锦华 摄影 ¦高妍 审核 ¦高玉珠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