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动态

【培训动态】中山市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第三期...

4月18日上午,中山市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三期)在中山市委党校开班。 (2024-04-22)

【培训动态】2024年中山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能力,增强... (2024-04-17)

【培训动态】力学笃行筑基石,奋楫扬帆启新程——2024年中山...

近日,2024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占足平、39名新任科级干部公务员以及教务部、学工部有关工作人员... (2024-04-17)

【培训动态】在现代化建设火热实践中争建新功——2024年中山...

芳菲四月,春和景明。4月11日下午,2024年中山市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振辉、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占足平,组织部干... (2024-04-17)

【培训动态】同吃同住同学习!深中联合举办干部培训班,共绘...

与最优者“对标”、向最强者学习、和最快者“赛跑”,近日,中山市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深圳段)、深圳市龙岗区第二期科级干部任职进修培训班,在龙岗区委党校圆满结... (2024-04-17)

【委培动态】奋斗青春,砥砺前行 ——江门市2024年驻村选调...

4月12日上午,江门市2024年驻村选调生“邑选成才”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江门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谢兵出席并作讲话。中山市委党校... (2024-04-17)

【培训动态】抢抓新赛道,大力发展低空经济——中青年干部培...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把握低空经济发展方向,3月22日下午,2024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位于坦洲镇的福昆航空公司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受到福... (2024-04-11)

【委培动态】我校高质量承办安徽长丰县新质生产力发展专题培...

3月26日-29日,安徽长丰县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暨“专精特新”企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由长丰县组织部、县经信局联合举办,长丰县党校、中山市... (2024-04-10)

【图书资讯】市委党校2024年04月新书推荐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我们精心挑选了权威学习用书向大家推荐,意在帮助广大干部学员贯彻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深入了解政府工... (2024-04-09)

【科研动态】校(院)第一期“向深圳学习”学术调研活动顺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响应市委“向深圳学习”号召,3月31日,我校教师前往深圳... (2024-04-02)

共3176条记录 1/31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zhong gong zhong shan
shi wei dang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