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论坛简介

《香山论坛》简介

《香山论坛》(季刊)是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中山市行政学院、中山市社会主义学院主办的连续性内部刊物,201112月正式创刊,准印刊号:粤内登字T13507号。

本刊立足于理论创新、实践探索、政策解读、决策咨询,密切关注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实践的重大问题以及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新成果,致力于打造一个供党政领导干部理论创新、实践探索、决策咨询的交流平台。本刊发放对象为中山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各部委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广东省各级党校。

本刊常设领导专稿、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市情研究、理论探讨、基层风采、课题资政、学员论坛、读书心得、他山之石等栏目,主要刊发学术观点鲜明、逻辑脉络清晰、关注现实热点、紧扣时代脉搏的文章,尤其欢迎以中山市情研究重点,对中山经济、社会各项建设有较强借鉴与启示意义的文章,以为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领导干部决策咨询提供思想基础与智力支撑。

我们诚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学者投稿。稿件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衷心感谢您对本刊的支持和关注!

 

                        《香山论坛》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