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党校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3-21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加强岗位实践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根据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就业见习青年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或在我市登记的失业青年(16-24岁);

(二)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遵守见习规定和各项纪律;

(三)能适应工作环境,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乐观开朗积极上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募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附件1);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资料电子版统一保存在一个压缩文件夹内,发送至中山市委党校工作邮箱zsdxzzrsb@126.com,邮件名称统一为“见习岗位名称+姓名”。中山市委党校审核后,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安排。

三、报名应提供的材料

(一)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附件2);

(二)报名人员身份证(正反两面)以及学历证、学位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扫描件。

四、资格审查和考核方法

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募工作全过程。在招募各环节发现报名者存在违反纪法行为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取消考核、录用资格。

经初步审核报名材料后,中山市委党校将通过面谈的方式进行考评,择优录取。

五、见习待遇和期限

(一)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标准:1900元/月)。

(二)见习期间,中山市委党校与见习学员签订见习协议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或购买工伤保险。

(三)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六、联系方式

本招募公告由中共中山市委党校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联系人:颜老师;联系电话:0760-88323225;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博爱六路20号。

 

          附件1.中山市委党校202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岗位明细表.doc         

          附件2.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报名表.doc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

2024年3月14日


撰稿 ¦ 陈苑 审核 ¦谢子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