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颖常务副校长参加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4-11-03 浏览次数 ¦

南国秋韵风光旖旎,党校桂丹飘香沁馨。10月30日下午,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嘉颖、发展研究所所长姜术俊参加了理论研讨会。研讨会由省委党校副校(院)长苟志效主持,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谭泽中出席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来自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领导、各教研部主任、教师代表,全省各地级市以上党校常务副校长、教师代表,省媒体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次研讨会是为推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得到有效贯彻和落实而召开的。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围绕“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专题,结合各自专业和研究领域分别从法学、经济、行政、社会、党建等方面畅谈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若干重大问题和宏伟战略。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谭泽中在总结讲话中对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做好四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工作。三是在科研和决策咨询中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力度,发挥好党校在理论创新和决策咨询方面的作用。四是发挥党校(行政学院)资源优势,进行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五是深化依法办学理念,切实提高党校依法办校与依法办事能力水平。

 

 

撰稿 ¦ 姜术俊 摄影 ¦姜术俊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