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政报告》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 ¦ 2014-04-01 浏览次数 ¦

      

近日,我校报送的《资政报告》“进一步完善中山市大部门体制改革的建议”获市委书记薛晓峰同志批示。该资政报告提出的完善大部门体制改革的意见建议对全市有指导意义,薛书记批示转市委编办、市发展和改革局落实。本资政报告由我校课题组成员段龙飞、王灿斌、梁艳霞、刘忠友、罗曾海、周泽华等集体撰写。这是我校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思想库作用的又一重要成果。

 

该资政报告由我校社会发展研究所编报,报送对象为市委常委、副市长,今年我校共编发3期资政报告。近年来,我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市情研究,实施“抓资政”战略,加大对策性和应用性研究,着力提高市情研究的能力水平取得一定成效,充分凸显了党校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思想库作用。

 

撰稿 ¦ 钟小霞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