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献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网络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浏览次数 ¦

 7月19日下午,信息文献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网络安全会议。分管领导占足平副校(院)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廖忠主任主持,信息文献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室同志汇报了上半年个人工作情况,廖忠主任对部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还围绕上半年项目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和讨论,寻求解决办法。

 最后,占足平副校(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信息文献部上半年工作成效和网络安全工作,对部室每一位成员的工作也进行点评。并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把好项目质量关,严格遵守采购流程,提高预算执行效率,优化项目预算方案,提高信息文献管理服务水平,为我校办公、教科研提供良好的信息文献保障,推动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撰稿 ¦ 孙敏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廖忠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