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献部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09 浏览次数 ¦

11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工作部署,信息文献部党支部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文献部全体党员围绕工作高质量开展主题主线,确保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讨工作新思路、新做法。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专业的人要做好专业的事情;要注意项目采购中容易忽视的环节,做好项目采购的验收工作,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安全护航行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系统监测防护,以保障系统安全可靠。大家充分发挥头脑风暴,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回避,坦诚交换意见。经过思维碰撞,集思广益,为进一步转作风,全面开创学校信息文献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 廖忠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廖忠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