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4-01-22 浏览次数 ¦

1月18日,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梁子财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主持会议,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梁子财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党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和践行党校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拼搏奋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党校事业取得了新硕果、开创了新局面。


梁子财强调,2024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守为党育才,以高水平干部教育培训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着力抓好政治能力提升,着力增强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本领,着力提升教育培训质效。


二是坚守为党献策,以高质量科研咨政成果助力现代化建设。要聚焦党的创新理论开展课题研究,聚焦市委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研,聚焦热点难点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坚持人才强校,以高素质干部师资队伍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要统筹推进党校“两支队伍”建设,注重“沉下去”“走出去”相结合培养锻炼干部教师,提升服务现代化建设能力。


四是坚持从严治校,以高标准规章制度建设培育良好校风学风。要持续强化制度管校,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上,梁子财为2023年度荣获省、市等各级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证书。邱灼松作校(院)2023年工作总结,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等作集体谈话。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