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赴广州深圳云浮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4-15 浏览次数 ¦

市委党校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聚焦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邱灼松常务副校长带领调研组于3月30—31日、4月3日先后到广州、云浮、深圳市委党校调研学习,对标先进学经验、开拓思路促发展。


调研组分别与各市委党校进行座谈,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丽华、云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伟健、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卫平等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在听取了各市委党校办学治校情况和经验介绍后,调研组围绕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开放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具体内容向各市委党校请教并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还参观了各市委党校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学员宿舍等场所,并先后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邓发故居、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点调研学习。


此次调研学习,增进了党校情谊,实现了理念互享,拓宽了发展思路。各市委党校均表示要密切沟通、加强合作、互通有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在新征程上携手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广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撰稿 ¦ 李冠杰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