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12-07 浏览次数 ¦

12月2日下午,校(院)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部署会,对校(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在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占足平、刘明出席会议,副校(院)长蔡燕华传达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校(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部工作重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校(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深入地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山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注重发挥集体备课优势,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发挥智库作用,抓好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开展研究,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校(院)教师要发挥专业优势、注重宣讲艺术,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动校(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