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6-22 浏览次数 ¦

6月2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主持会议、传达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副校(院)长占足平、刘明,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室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抓实抓细,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重要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时研究最新政策和防控举措,不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部室要各司其职,确保安全、有效、高质量完成培训办班和市委交办的各项重要任务。

 

二是稳扎稳打,坚决贯彻落实“经济要稳住”重要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不误、齐头并进。要及时根据具体情况研判工作,重点工作做好备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促进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职能发挥。

 

三是严防严守,坚决贯彻落实“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绣花针”功夫抓好各领域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理论宣传工作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牢固树立“高压线”和“底线”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学员管理等工作安全稳定。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陈进华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