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19-03-29 浏览次数 ¦

      3月28日,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在评议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做了现场述职。在听取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简要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党建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党校2018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氛围更加浓厚,制度更加完备,效果更加明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做好党支部工作,一要强化责任落实,二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三要坚持方法创新,四要加强纪律建设。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孔垂懿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