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1-02 浏览次数 ¦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博览中心参观“敢为天下先——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该展览共展示了500多幅图片、400多件实物展品、60多段视频、11个还原场景,以图片、文字、实物、声光电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山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走进展厅,党员们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实物、视频和场景,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直观、真实地了解中山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山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更加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撰稿 ¦ 熊艳 摄影 ¦党西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