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干部培养课题组赴厦门市、泉州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12-05 浏览次数 ¦

      为借鉴兄弟党校在培养锻炼青年干部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探索建立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具有党校自身特色、符合我校青年干部成长规律的青年干部培养模式,11月28日至12月1日,市委党校副校长、青年干部培养课题组组长梁永正同志带领课题组成员、人事业务骨干等一行前往厦门市委党校、泉州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在厦门市委党校,陈顺龙副校院长重点介绍了厦门市委党校近年来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突出亮点和经验做法,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厦门市委党校在年轻干部(教师)招聘(录)引进、培养锻炼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青年干部挂职锻炼、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泉州市委党校,黄雄彪副校长、组织处、办公室、教务处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教师双重聘用、竞争性淘汰管理、考核考评、外出授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各级各类教职工的量化考核、职称能上能下、可升可降的评聘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促进了兄弟党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为我校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有益启示。


 

 



 

撰稿 ¦ 陈永浩 摄影 ¦陈永浩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