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18-11-09 浏览次数 ¦

11月5日下午,我校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徐锐明主持会议,他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徐锐明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点工作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撰稿 ¦ 管嘉宁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