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1-02 浏览次数 ¦

2018年10月31日,我校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为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咨政等各方面工作中;科研办要抓紧组织教师选定课题,开展专题研究;社会发展研究所要迅速组织教师撰写理论文章并及时向中山日报论丛版投稿,同时要做好咨政研究准备等准备工作。随后,支部书记赖光耀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支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咨政及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会议由支部党支部书记赖光耀主持。

撰稿 ¦ 袁晓珂 摄影 ¦涂小莉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