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建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 ¦ 2018-10-23 浏览次数 ¦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党委会。校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梁永正同志主持会议。留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第一至六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听取各党支部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研究谋划学校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

 

       吴兆涛同志强调,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一要看清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更加严实、任务更重、标准更高的形势;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的职能和优势;三要压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四要加强协同配合,把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凝聚党校事业发展合力。

 

      会上,第一至六党支部书记对照学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共性清单》,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校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工和所联系支部提出了党建工作意见。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张晓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