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27 浏览次数 ¦

2018年9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 “旗帜鲜明抓紧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锐明同志主持。徐锐明同志首先宣布接收管嘉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就选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校党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作了旗帜鲜明抓紧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邱灼松同志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背景,意识形态的内涵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邱灼松同志的专题报告,支部党员就加强意识形态问题畅所欲言,说认识、谈心得、言体会。

 

最后,徐锐明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要坚持创新,宣传阐释好中国特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撰稿 ¦ 黄泽远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