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12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2018年9月6日,我校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四支部宣传委员戴晶同志主持,首先由程可为老师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发言,袁晓珂同志分享了参加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心得体会,戴晶同志做了廉政案例专题分享,并由其他同志现场发言,现场讨论热烈。随后赖光耀书记还传达了市委关于整治“四风”和“红包”礼金问题的最新精神。最后由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同志作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讲正气,坚决做到“知行合一”。

撰稿 ¦ 袁晓珂 摄影 ¦袁晓珂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