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9-12 浏览次数 ¦

9月11号下午,第五党支部党员集中在市委党校雨润楼203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项议程,与会党员一起欣赏和学唱由蒋大为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优美动听的歌曲旋律激发起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

 

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委员张梅青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也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要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要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观看五集纪录片《重生》的第二集《火种》。观看后,教育行政管理教研室的周立胜主任代表全体党员谈观后感: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光荣和正确的党,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支部书记李宏伟也作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 ¦ 张梅青 摄影 ¦梁正霖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