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 ¦ 2018-06-28 浏览次数 ¦

   

6月26日,党校第三党支部到江门新会周恩来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深情缅怀领袖风范,接受党性教育。纪念馆为周恩来总理1958年视察过的“新会劳动大学”旧址,位于圭峰山下、玉湖之畔,1958年7月1日至7日,周恩来总理到新会调查研究时曾到此视察。在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周总理在新会人民会堂作工作报告时的珍贵录像录音资料,参观周总理视察新会期间使用过的实物展览,并观看了图片区展出的70多张珍贵历史图片。展览形象生动地记录了1958年周恩来总理亲临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动人情景,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高尚品质。

 

这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心灵的熏陶,坚定了走群众路线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向人民学习,为人民服务,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 ¦ 熊晶 摄影 ¦占足平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