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信息化建设年之香山堂LED全彩屏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18-06-26 浏览次数 ¦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我校顺应时代发展、主动担当作为、科学全局规划,在2018年全面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提升学校干部教育培训与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支撑。我校2018年的信息化建设包含信息网络与安全、应用软件系统、学员服务支持系统、多功能情景模拟实训室、香山堂高清直播系统、教学研讨室、中心网络机房改造、香山堂LED全彩屏建设等8大项目。6月13日,香山堂LED全彩屏建设项目率先完成建设和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香山堂是我校的礼堂,面积约为520平方,能够容纳470人,是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和大规模培训的远程会场和培训直播现场。香山堂原来的内容呈现方式为讲台中心LED+两侧投影,由于投影设备老化,影响了呈现效果。为了实现培训内容的同步清晰展现,我校今年启动了LED全彩屏的建设项目。信息网络中心项目组成员精心安排实地调研、认真编制建设方案、严格执行三方询价程序、规范监督施工建设,于6月13日组织技术人员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已正式投入使用。香山堂LED全彩屏的建设,实现了讲台中心和两侧内容呈现的技术应用同步、清晰效果统一。


我校其他7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均在稳步推进中,项目参与各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一鼓作气,高质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