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东科学中心 感受科学魅力 ——记我校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6-07 浏览次数 ¦

为了培养我校教职工子女的科技知识和科学素养,让孩子在科学的海洋中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2018年6月1日上午,由我校在编教职工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子女组成的团队前往广东科学中心开展为期一天的“我们从小爱科学”主题活动。


广东科学中心是广东省实施科教兴粤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养的大型综合性科普场馆。广东科学中心设有10个主题展馆。其中,“实验与发现馆”以科学史上重要的科学发现为线索,从经典物理学、数学,近代相对论、量子论,到当代前沿的基因、纳米理论,展示科学发展的基本脉络。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体验科学发现过程,学习基本的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激发科学发现的兴趣。


这次主题活动为忙于工作的职工搭建了亲子交流平台,使教职工们与孩子们的亲子关系更加密切,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关爱


撰稿 ¦ 张梅青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