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青年大学习 共学共享共进步

发布时间 ¦ 2018-05-21 浏览次数 ¦

2018年5月16日下午,根据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下发的文件,中山市委党校团支部20余名团员及青年教师聚集党校景明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青春力量,为党校事业增光添彩。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颉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王颉向团员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强调我们要原原本本、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团支部副书记付丽做领学讲话,领学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活动和讲话进行;从习总书记六年三下广东的行动强调广东在全国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从8位代表的经历和发言来讲述上一代青年的追梦历程,特别是对于来自中山的代表米雪梅的发言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团员们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要求和期望。


最后,团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了发言分享,团支部组织委员高妍表示,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两手抓,真抓实干,通过业务学习、培训等方式给自己充电;青年教师谭聪讲到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共勉: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结合我们自身具体工作进行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对我市具体市情的认识把握。


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进步。相信党校青年团员通过本次学习将更加鼓足干劲,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自己工作中。



撰稿 ¦ 付丽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