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04-27 浏览次数 ¦

4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中山调研、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党校姓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全市干部学深悟透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应有贡献。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作了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4月18日上午,吴兆涛同志在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主讲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交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优异中山答卷”的党课。




撰稿 ¦ 张晓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