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烈士精神,增强党性意识 —— 我校开展庆祝2018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3-16 浏览次数 ¦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我校妇女的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3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主题为“弘扬烈士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前往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共有80多人参加,活动由校妇委会组织实施。


 苏兆征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和著名领袖,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国际工人运动活动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中华民族和无产阶级的革命事业。在陈列馆里,参加活动的妇女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感悟苏兆征的一系列革命业绩和奋斗精神。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展,直观感受建党之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香港海员大罢工、省港大罢工那段峥嵘岁月。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个个泛黄的文物,使广大妇女们真切感受到先烈们在革命斗争中的付出与成就。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深刻领会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更加坚定决心: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继续弘扬“四自”精神,为建设更加美丽中山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撰稿 ¦ 高妍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