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01-03 浏览次数 ¦

      2017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党员大会,开展学校党委、纪委换届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周俊峰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全校137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同志主持。会上,吴兆涛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锐意进取 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中山贡献党校力量》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四年多来的党校工作,提出了今后党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


      受市委常委、党校校长陈小娟同志委托,周俊峰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讲话肯定市委党校四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并希望新一届校党委、纪委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政治生态,为党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市委市政府决策思想库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全市新一轮大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校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吴兆涛同志当选校党委书记,梁永正同志当选校党委副书记,段龙飞同志当选校纪委书记,会议还分别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