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山市直属机关迎国庆气排球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17-09-22 浏览次数 ¦

      9月18日至20日,第五届中山市直属机关迎国庆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国家和省垂直有关机关单位组建的55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气排球队由司贵亮主任为领队,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市委党校气排球队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历史性地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全体队员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优胜奖”。


       比赛中,司贵亮作为全队核心,沉着指挥,用心组织比赛,詹扬春校委作为球队主力多次扑球救球,赵欲升主任也多次拿下关键球,徐莹、李泳绮、况亮、高玉珠等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他们在比赛中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通过比赛,也锻炼了一批年轻队员,以党西民、刘凯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新苗脱颖而出。


     期待来年,党校代表队再获佳绩。


撰稿 ¦ 刘凯 摄影 ¦刘凯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