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委党校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06-16 浏览次数 ¦

   

2017年6月7、8、9三日,珠海市委党校张献斌副校长一行20人莅临我校调研现场教学开展情况。在对我校现场教学进行观摩听课基础上,两校教师联合举办了“现场教学”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珠海党校与我校高度重视干部党性现场教学在优化干部培训教学结构、提升干部培训质量中的重大作用,组织专职教师积极开发相关专题,经过实践探索,珠海党校设有展现特区特色发展的横琴新区、高栏杆特色产业等现场教学课程;我校初步形成“历史+现实+多基点”、覆盖中山各类主体班次以及外省市学习考察学员的干部党性现场教学载体支撑体系。


      通过与珠海党校领导与教师三天的深入交流,对如何做好现场教学课程的教学设计、流程控制、组织联络、现场讲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使两校教师进一步认识了现场教学对优化党校教学结构、推进科研工作的重大意义。两校一致认为珠海与中山同属大香山文化区域,要利用好我们的地缘优势,资源共享,把两校的现场教学课程开发、利用得更好。








撰稿 ¦ 陈伟英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