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赴浙江大学开展提高行政工作水平专题研修

发布时间 ¦ 2017-01-03 浏览次数 ¦

      10月31日—11月5日,我校教职工在黄红全常务副校长的带领下赴浙江大学参加提高行政水平专题研修班。黄红全常务副校长作开班致辞,浙江大学特聘教授钱锦国、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许迈进等围绕提高党校办学水平、执行力的培养与提升、团队精神打造等专题授课。


      开班仪式上,黄红全常务副校长表示,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及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行政人员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强化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与服务水平,我校特别举办本次培训教育活动。


      黄红全常务副校长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风,安心学习。从全局的角度认真对待这次培训,集中思想、认真学习。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联系我校实际工作,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希望大家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门对研修班进行了精心设计,聘请了浙江大学特聘教授钱锦国在内的高水平的专家教授授课,设置了后勤管理与服务、国学与现代管理、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强化执行力,提升领导力,做智慧管理者、团队建设学习型组织等5个充分切合我校研修主题的专题课程。培训形式也采用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效果好,质量高、启发大,丰富了知识,扩宽了视野,决心将培训学习所思、所想、所悟、所得转化为推动我校提高办学水平的新思路、新举措。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