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践行初心跟党走主旋律
——2024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首日唱响红歌

发布时间 ¦ 2024-03-14 浏览次数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11日,在2024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课的首日,优美动人的红歌旋律就在市委党校教室里久久回荡。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中青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织学员每日课前集体唱红歌。深情昂扬的歌声唱出中青班学员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了中青班学员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风华正茂。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指出,“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中山也将马上迎来深中通道建成通车的重大历史机遇。中青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红歌为精神引领,以饱满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中,努力推动学习成果在工作岗位上生动实践,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重托,做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书写无悔青春。(作者:2024年中青班学员 何媛媛)



撰稿 ¦ 邓芬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熊晶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