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力量 绽放青春风采
——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五期)举办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24 浏览次数 ¦

为锤炼参训科级公务员意志品格,强化协作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班级氛围。近日,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五期)组织开展了“破冰活动”、4VS4快乐篮球赛,以及与教工队、六盘水中青班举行了篮球友谊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文体活动。


在“破冰活动”中,全班67名同学分为6组,整个环节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互识、互助、互信。在“零花钱”、“口香糖黏什么”、“激情接龙”、诺奇报数(分组)等游戏环节,学员们各尽其能、各出奇招,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用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示团队风采。最后,全体学员饱含热情、齐声高歌,以一首《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深深地热爱,唱出了带着希望与爱奔赴更好明天的坚定,唱出了青年干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期盼、激情和斗志,热烈的氛围一下点燃了所有学员的热情。


在4VS4快乐篮球赛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为了向更高的目标,顽强拼搏,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小组争得了一分又一分,赢得场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比赛在欢笑中结束,学员们用激情与汗水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进一步增加了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机会,增强了学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学习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水相连,心手相牵。中山科级班与六盘水中青班篮球友谊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拼尽全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中山与六盘水在东西部协作中结下了山水情缘、深厚友谊。





(2023年科任班第五期学员陈继海供稿,陈继海、罗玲、林儒浩供图)



撰稿 ¦ 冼丽桦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