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团结奋进
——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三期) 举办党建培训暨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6-25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三期)学员党性修养,促进学员之间交流互动,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0日,科级班联合西区蓝天志愿者共同举行精彩的团建活动“党建+破冰”,炎炎夏日,学员们学习培训热情高涨、活动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科级班的文体委员何嘉明与西区志愿者协会的教练对活动做出详细介绍,紧接着开始了紧张而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

首先进入的是识队友环节。科级班共分为6个小组,每组学员要以最快速度识别队友并准确说出队友名字,每组学员均迅速认识和说出队友的名字。



第二个环节是领导说。由教练员发出指令,学员们要按照在含有“领导说”三个字的情况下做出相应的动作,若在没有指令下做动作则要面临淘汰,学员们各个信心满满。



第三个环节是来救援。教练员给每组的队长和队员们设置战斗救援场景,队员们要按照教练员的要求以最快速度准确向队长提供救援物资,展现出团队协作、凝心聚力的良好风采。



第四个环节是避地雷。每组学员们排成一队,并以最快速度在指定的区域内隔空取得6个水瓶且不能触及指定的区域,学员们一开始觉得困难重重,但在共同思考、商量对策下,在队友们彼此的帮助下纷纷成功取到水瓶。



第五个环节是同心圆。每组队员们围成一个圆圈,彼此交叉手臂相握队员的手,要以最快的速度将彼此交叉的手变为正常相连的状态,以此决出优胜者,在队友们相互协作配合下,六个小组均快速破解游戏的方法。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展现出科级班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竞标争先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为今后的培训学习奠定基础。活动的最后,科级班60多名学员共同围成大圆圈挑战同心圆游戏,以极快的速度将彼此交叉的手变为正常相连的状态,活动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文、摄影: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三期)学员陈丽雯(市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


撰稿 ¦ 邓芬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