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体设施升级改造 助推学员开展健康文体活动
——初任班(第4期)破冰活动在足球场上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 ¦ 2022-06-13 浏览次数 ¦

6月9日晚上,2022年中山市公务员初任班(第4期)学员在新建的校园足球场内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青春正当时”的班级“破冰”团建活动。


学员分组别定“队名、口号、队形”,自信地展示了各组团队的气势与风采。破冰活动中,学员们开展了“名字串烧”“心口不一”“抱团凑钱”等游戏活动,全身心投入,激情似火,快速实现情感交流,增进团队友谊。


恣意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活力。今年,为促进学员课外文体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市委党校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的基础上,加大文体设施经费的投入,新建小型足球场,增添体育器材和音美器材,更新提升文体设施档次,不断开拓学员管理工作新局面。校园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气排球场、瑜伽室、健身房等运动场所,升级改造书法室、钢琴室、棋艺室、绘画室等功能室,器室一应俱全,设施配置完备。培训期间,学员自主成立了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跑步、瑜伽、健身、电影鉴赏、阅读、摄影等10多个文体兴趣小组,积极组织足球赛、篮球赛、气排球赛、拔河比赛、羽毛球赛等多场竞赛活动,展现了学员风采,强化了班级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推动学员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大大增强了培训学习效果。    

                 




(学员谢燕芬、学工部谭聪供稿,谢燕芬供图)




撰稿 ¦ 冼丽桦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