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开展“悦读 分享 交流”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4-18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营造书香党校氛围,促进我校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图书馆在3-5月组织开展“阅读 分享 交流”读书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由五个特色活动组成。


一是精心编制印发《图书馆馆藏目录》,方便教职工更准确、清晰的了解和查询我馆馆藏图书、报刊及光盘资源。二是推出“你荐书,我买单”教职工图书荐购活动,由教职工推荐书籍(类别不限),由图书馆负责采购,向全校推荐阅读,荐书人享有优先借阅权。三是举办“品书香·同进步”读书分享会活动,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学校青年教职员工不断积极进步。四是承办中山纪念图书馆“香山讲坛”,拟于4月17日与中山纪念图书馆合作,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一场“香山讲坛”党校专场,主题为人工智能与角色协同计算。五是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邀请各数字资源服务商做现场培训,以提高我校数字资源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我校的教学科研。

撰稿 ¦ 戴晶 审核 ¦戴晶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