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委

发布时间 ¦ 2022-06-23 浏览次数 ¦

6月21日,校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艳、校机关纪委委员陈永浩、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吴圆芳汇报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会议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第五届团支部委员。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艳在会上对新一届团支委表示祝贺,对第四届团支委在组织和服务学校团员及青年教职工等方面的工作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团支委勇担职责,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团结带动党校青年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团员大会结束后,第五届团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校团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议选举王洁为团支部书记、陈伟鸿为团支部副书记。按照相关工作程序,选举结果将在上报校机关党委、市直属机关团工委批准后,予以公布。

 

撰稿 ¦ 袁晓珂 摄影 ¦陈永浩 审核 ¦熊艳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