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开新局
——2023年中山市第四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 2023-10-23 浏览次数 ¦

金秋九月,丰收时节。928日,2023年中山市第四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求是楼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占足平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教务部、学员工作部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首先播放了由全体学员共同制作的短视频,全面回顾了20多天来的学习培训和生活,随后四位学员代表分别畅谈培训的体会和感受,并由班长代表全体学员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培训班69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严明的纪律,顺利完成了全部课程,党性修养、履职本领等得到了全面提升。


占足平副校(院)长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带班老师认真负责、管理到位,学员能自觉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学风扎实严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效,并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以学增智,做能挑重担的高素质干部;三要以学促干,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力;四要以学正风,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仪式还通报表彰了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实干担当,啃“最硬的骨头”,走“难而正确”的路,做改革创新的闯将、猛将、干将,聚焦“八大重点”争一流、创一流,在中山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奋发有为、争创新功。





(2023年科任班第四期学员钟锐超供稿)





撰稿 ¦ 冼丽桦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