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校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7-18 浏览次数 ¦

做好下一步我市基层党校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镇街党校直接教育培训基层党员主渠道主阵地作用2018年6月28日至7月12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一行6人,先后到南区党群服务中心、火炬区委党校和三乡镇镇政府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基层党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经费投入、课程资源、组织管理、人员调训以及成效考核等运作现状、目前基层党校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市委党校对基层党校的业务指导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镇区基层党校工作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本镇区当前基层党校建设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同时,大家还对镇区党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年度培训计划制定、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交流。 

 



撰稿 ¦ 高玉珠 摄影 ¦谭聪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